首页 生活随笔

9月开学以来,emmm,这也是我最后一个学期在学校了,一名合格的大四毕业狗。大四毕业这最后一学期干啥呀,由于上半年的疫情影响,这学期的课巨多,所有的课都往前赶,周末甚至都在上课,用9周的时间结束了所有课程

上周刚结束课程设计,这周就开始了毕业设计的选题,放在柜子里吃灰的树莓派终于能派的上用场了,准备做一个可以远程示教的智能车,希望一切顺利吧。每天忙到很晚才回寝室,真的想好好珍惜这最后的时光呢。有想一起研究远程示教的咱们可以一起讨论

当然了,百忙之中还是不会忘了今年疫情在家捣鼓出的Cuteen主题,基本上课余时间都在开发Cuteen主题4系列,经过三个多月的开发,现在已经在内测阶段啦,下周某一天会正式发布,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。这个版本不出意外会一直维护下去,尝试了很多新的东西,比如全部移除了对Jquery框架的依赖,全部采用原生Javascript书写;使用插件对后台的编辑器进行了功能上的扩展;引入了Service Worker功能等等,总的来说,就是为了提高速度上的体验。

下一阶段就是全身心的投入到毕业设计还有找工作的环节啦,今天投出了第一份简历,是一家国企的职位,不知道结果怎么样,静静的等电话。虽然很羡慕那些要考研的人,但是我还是比较有自知之明的,哈哈哈 ,就不去浪费社会公共资源了。学有所用,学以致用,不也挺好嘛,加油吧




文章评论

    MZRME 访客ChromeAndroid
    7天 前   回复

    疑似北京985大佬

    棱木 访客ChromeWindows
    9天 前   回复

    腻害

    是寒风丫 访客ChromeAndroid
    2021-01-25 7:03   回复

    加油哦

    小温 访客ChromeWindows
    2020-12-31 1:34   回复

    大佬牛逼!